公元前.777

菜鸡写手,唯一的优点就是不弃坑了吧。最近放假了,准备完结邪簇坑,然后花心横跳...

「邪簇」 叙事向精分段子 主邪簇/黑苏 梁山提及

24k真萌新在线胡诌 第一次发LOFTER一发完 不是原著党跪求大家把显微镜放下跪谢 但底线是吃cp专一,奉行可逆不可拆 杜绝ky杜绝原著党用原著耍脾气

我是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胆才用这种方式写一发完,这是个串儿,梗串段子串流水账串串,大家食用愉快。 (´喳`ʃƪ)

0
胖子听了小花的电话,盯着我看了一眼,在犹豫要不要说。我心里一咯噔。
「天真,刚得一消息,你听了别太难过……医院那边来消息,那小崽子好像不行了。」

1

我是个么得感情也么得懂心痛什么滋味的大叔。

以前天真得欠揍,现在倒是杀伐决断,为了计划什么东西都敢动,什么人都敢杀。十年来刀尖舔血,朝不保夕的日子最终熬出头。汪家血债血偿,一日之间兵败如山倒。

小哥也接回来了,瞎子的药方近日也有了眉目。一切都向着超乎想象的happy ending发展着。嘴角正想疯狂TM上扬,只剩一件事没做完了。

胖子的消息就是这时告知我的。

一个月前汪家,把你从废墟刨出来的时候我就在为最坏的结果做心理准备了。

把你扶起来的过程仿佛是在堆扑克塔,不敢出大气,小崽子身上几乎没有一处是完好可以搀扶的,只能尽量不让你感到疼。你枕在我腿上,我轻轻顺你的头发。

不小心触碰到了一块微凉的硬块——这可不像头骨的触感。正要细看,谁知你哪来的力气睁开眼睛,也许是被触碰的条件反射,也许是某种执念,也许是不太灵敏的嗅觉又在空气中捕捉到了我常年沾染的烟草味。你看清我然后紧紧的抓住我的领口说:“吴邪,你来啦。” 五个字,和一个熟悉的笑容,仿佛还是沙海里拿相机偷偷拍我的少年。

我刚想回话,你仿佛提线木偶断掉最后一根牵线,眼神忽然迷离身子一软终归是受不住了倒在我怀里。

我很想但又不敢使劲抱住你,你背上刚刚被火灼伤了。黑瞎子帮我把你抬到我背上。你轻飘飘的趴着,体重低体温高。微弱的吐息吹在我的脖颈,告诉我你还活着。满是疤痕和血痕的手还紧紧的颤抖着攥着我的领口这告诉我你还活着,你呓语着"吴邪,我们赢了" ,告诉我你还活着。

“嗯,你带我们赢了。对不起,我来晚了。”

黎簇,我三叔当年带我倒斗,我竖着下地就很少横着出来。再看我,我远不如三叔会教。

让你受这么多苦肯定要挨三叔臭骂。骂我在护不周全的人面前还逞英雄(勾引人),素质不要太差。

别啊,我这三叔还是别出来吓人的好,所以你要好好的。

2
从外省医院基本处理了一下后,考虑到医疗条件苛刻,我们决定带你回北京。

回京的车队上你没有恢复意识。黑瞎子初步检查了你的伤口直摇头。“这小子伤的太重了,看这架势是c4那出幺蛾子还没好利索又新伤盖旧伤,免不了烙下病根了。”

C4的事情我听说了。年轻气盛真的秀(熊),比我的做法还要极端,还要凶狠,还要不计代价。

苏万在一旁小心翼翼的给你的外伤上药一边偷偷流眼泪。

我这个师弟原本一个乖乖富二代,自从入了师门就坚强了不少,全心全意为师傅效力间接为我效力就为了救他两个哥们,可如今一个在霍家不回头了,你又伤成这样,让他怎么不委屈?这还都是我一手酿成的祸。

我面无表情透过后视镜一直看着昏迷中的黎簇也不想说话。能感觉到苏万不友好的视线不时往后视镜扫过来。苦了瞎子就剩这么两个徒弟,都心疼不说,黎簇要是不好起来我这师弟怕是第一个跳起来跟我拼命的。

黎簇你知道吗,这便宜师傅喜新厌旧,关键时刻肯定向着苏万,我还没做好跟瞎子打架的准备,而且我也打不过他。

3
回北京后我们马不停蹄地把你送去了梁湾那。

你被推进去之前这个准副长夫人伸出三根手指郑重的跟我保证:“我梁湾,绝对绝对会死死盯住这些医生不让他们出差错,也绝对会让小孩再次活蹦乱跳。如果他出任何差错我就活该眼角长皱纹………不行不行不行不能长皱纹…这样!他一天不醒我一天不嫁!这孩子身上的伤也有我的责任,这责任我得担着!”

看她这样保证,没让我松口气,反而倒吸一口凉气。

乖乖,这活了一个多世纪的老妖怪瞪着我呢。

你被推进手术室,灯牌亮了,亮了整整十个多小时。这太漫长了,比十年还难熬。这十个小时里张副官就坐我对面,不知道是不是在思索刚刚梁湾的毒誓。

黎簇,如果你手术出了差错,梁湾是不是就得跟张日山掰了?堂堂九门协会会长莫名躺枪女人跑了还得了?我还没做好跟两个百岁老人肉搏的心理准备,何况这是佛爷的副官,要把我打成筛子,心疼我你就快醒来吧。

4
你的手术很成功,但是医生说因为长期接触蛇毒,你的大脑神经收到的创伤需要自然修复,也就是休眠。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我想亲眼看着你醒的。

可是长白山那边等不及了。好歹谋划了十年,小哥也等了十年,这事变数太大拖不得了。但我保证我会以最快速度解决,然后带小哥也来见见你。怎么介绍你呢?说你是我的姘头怎么样?不知道闷油瓶会不会被吓到。突然有点期待他的表情。

还有几天我就能回去了。你还没醒,也好,睡美人的故事我喜欢。你要亲额头还是亲嘴?哇我这呢一个老大不小的人了,太久没谈过恋爱,还真需要点心理准备。
 

5
胖子对我说「小崽子不行了。」


6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跑到医院的。半个月前你虽然昏迷着,但是我总相信你很快就能醒,半个月后怎么能彻底睡下了?让我担心,你能睡得安稳吗?
我在楼道里迟迟迈不动脚。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面对残酷的现实。

7
“对儿3,走了!”
“生猛啊鸭梨,我接风!对儿瓢(8)!”
“对蛋(Q)管上,为师先走一步。”

「??????」

“对2!我就不信了!好哥,你还剩几张?”
“我剩个炸,嘿嘿嘿,苏万!请客吧!我要吃红烧狮子头。”
“青椒肉丝炒饭。”
“我要木须肉盖饭!”
“黎簇你不能吃油腻,苏万给他换成小米粥!”
“湾姐!我都喝了多少顿小米粥了!我抗议!我要吃肉!我还在长身体!”
“小屁孩你还要再来一针是不是?”

「??????」
「???????????」
「WTF??」
我有点懵,胖子来掐我一下。疼。是真的。怎么回事?

我推开vip病房门,这里有些热闹。远处的沙发上,小花和张副官正聊着戏曲;梁湾在张日山身边站着,注射器威胁.jpg;病床周围杨好黑瞎子正盯着苏万给他们订外卖;苏万生无可恋怨天怨地怨倒霉,指纹扫码付款。

病床上,你看到我,看着我,笑颜如初。
“吴邪,你来啦。”还是那五个字。
这次我准备好了。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00番外:
我很难描述自己听到事实后的内心活动,决定让他们自己倒推一下事情经过:

胖子:我接到小花电话,他说黎簇不行了。
小花:我接到黑瞎子电话,他说黎簇可能不太乐观。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又不敢直接说,这种事情胖子最擅长我就给胖子打了电话。
黑瞎子:我接到苏万电话,他喊了几声鸭梨,语气急促,略带悲伤。然后又大喊「湾姐你快来看一眼鸭梨吧!」然后电话就中断了。我觉得不太对,就给小花打了电话。
苏万:我看到鸭梨醒了,给师傅打电话,但是电话刚接通鸭梨好像不太清醒,又要晕过去我就喊他,然后叫湾姐给他看看,不小心碰掉了扔一边的手机,摔关机了。就没有然后了。

我脑仁疼,传话游戏真的伤身体。

评论 ( 11 )
热度 ( 2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元前.777 | Powered by LOFTER